我是个言而无信的人,文笔不好又无法达成承诺,我对不起一直追文的大家。
魔道淡了,有些会删掉,有些会看情况尽量补完,取关吧qaq以后主产食物语。

现代魔道众cp带孩子日常(3)

cp表:忘羡,曦瑶,薛晓(在薛晓和晓薛纠结很久),追凌,双聂,澄宁(双聂和澄宁真的蛮勉强……)禁止提其他cp

孩子名字很随意大众(不然难认啊!)忘羡:儿子蓝小羡,曦瑶:儿子蓝小瑶,薛晓:儿子薛星星,追凌:儿子蓝小凌,双聂:儿子聂玦桑,澄宁:女儿江宁儿,江晚林。 
文笔渣见谅。

爹爹是攻方,爸爸是受方。

以下正文:

9,江宁儿和江晚林的性子大家都知道的,也不知道到底像江澄还是温宁,反正不正经就对了。

这是姐妹俩的日常:

江宁儿:大河向东流啊!

江晚林: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啊!

江宁儿:从前有个魔仙堡!

江晚林:有个女王不得了!

江宁儿:好运来!

江晚林:祝你好运来!

江宁儿:是谁!

江晚林:送你来到我身边!

窜在一起唱的那种,从东唱到西的那种。

心血来潮去接蓝小羡放学的魏无羡,在校门口等了蓝小羡一分钟,听姐妹俩唱了一分钟后见到温宁立马闭嘴扑了上去。

蓝小羡说,他那天晚上,整夜无眠。

你问为什么?

魏无羡:大河向东流啊!

蓝忘机: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啊!

……

蓝小羡选择相信魏无羡给蓝忘机灌了天子笑。


10,蓝小羡,6岁与爹爸分开睡。

担心蓝小羡半夜睡掉下去加怕被天天的魏无羡,每天晚上睡觉都把蓝小羡放在中间,(wifi:一举两得)然后半夜蓝忘机把蓝小羡提到边上(地上铺了垫子)。蓝小羡因受不了半夜惊醒而自请一个人睡。(不用在睡前接受蓝忘机的死亡凝视,半夜被惊醒,被不老实的魏无羡踢到等等)

蓝小羡:我觉得我爹每天都在嫌弃我的存在。

11,小时候的蓝小瑶其实很皮,和薛星星现在一样皮。

比如说,蓝小瑶把金光瑶鞋子里垫的增高垫偷偷抽掉一片。

比如说,把蓝曦臣的水给换成酒。

蓝曦臣发现今天金光瑶好像矮了些的时候,蓝小瑶被罚去抄家规了。但是手速贼快生命力顽强的蓝小瑶完全不畏惧这个。

蓝曦臣喝醉后,蓝小瑶才真正怂了。

“阿瑶!我心悦你!”

“要阿瑶亲亲!”

“要阿瑶抱抱!”

“阿瑶!”

……

那天的蓝小瑶陷入了被“阿瑶”支配的恐惧。(蓝小瑶都是被叫小瑶)

从此蓝小瑶再也不敢坑蓝曦臣喝酒了。

被金光瑶一顿揍后彻底安分了。


评论(3)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瑶无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