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言而无信的人,文笔不好又无法达成承诺,我对不起一直追文的大家。
魔道淡了,有些会删掉,有些会看情况尽量补完,取关吧qaq以后主产食物语。

现代魔道众cp带孩子日常(4)

cp表:忘羡,曦瑶,薛晓(在薛晓和晓薛纠结很久),追凌,双聂,澄宁(双聂和澄宁真的蛮勉强……)禁止提其他cp

孩子名字很随意大众(不然难认啊!)忘羡:儿子蓝小羡,曦瑶:儿子蓝小瑶,薛晓:儿子薛星星,追凌:儿子蓝小凌,双聂:儿子聂玦桑,澄宁:女儿江宁儿,江晚林。 
文笔渣见谅。ooc预警

爹爹是攻方,爸爸是受方。

以下正文:

12,论家长会(1)

这是孩子们进入初中的第一场家长会,期中考试后的家长会。

江宁儿和江晚林第一时间收拾好了课桌(把不能给家长看的东西收拾得干干净净)(谁知道是不是江澄来)(怕断腿)。就在二人欢快地跑到走廊蹦达时,江宁儿突然停住了。

“晚林!你有告诉爸爸爹爹我们教室在哪吗?!”

“woc我以为你和他们说了!”

最后江澄还是瞎摸摸对了地方,远远地看着就足够凶神恶煞了。

江家姐妹表示:药丸。

13,但是江澄并不是最后一个到达的家长。魏无羡才是最后一个。

后来蓝小羡问起,魏无羡是这么说的:“逛学校逛地一时高兴忘了时间哈哈哈哈哈哈!”“……”

14,聂玦桑想原地死亡。

因为聂明玦在翻聂玦桑的作业,然后还皱起了眉头,狠狠地瞪了聂玦桑一眼。

这一瞪,连着聂玦桑周围的男同学们一起怂了。

班主任开始报告期中考试成绩。

“年级语文第一,蓝小瑶,115。数学蓝小羡,130。英语蓝小凌,118。政治薛星星,48。历史聂玦桑,47。”(是尖子班)

聂明玦再次瞪了聂玦桑一眼,聂玦桑吓得一缩。

15,班主任扯完成绩开始扯日常。

“我们班禁止女生带各种装饰品。”

江澄看了一眼江宁儿和江晚林。

“最近发现糖纸比较多,某位同学注意。”

薛洋看了一眼薛星星。

“还有某位同学近期带来很多小物品小玩具,这是最后通牒,再带没收。”

聂明玦看了一眼聂玦桑。

“禁止早恋,我最近看到我们班某位男同学经常骚扰女同学。”

蓝小羡看了一眼一脸赞同(调戏女同学)的魏无羡。(请不要误会骚扰女同学的不是蓝小羡)

蓝小凌和蓝小瑶表示没他们什么事了。


评论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瑶无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