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言而无信的人,文笔不好又无法达成承诺,我对不起一直追文的大家。
魔道淡了,有些会删掉,有些会看情况尽量补完,取关吧qaq以后主产食物语。

一见倾心,二见钟情

今天蓝大生日唉……撸个短篇?(感觉自己写的都是长篇!连个曦瑶的正式接触都没写到!不开心!)
曦瑶向,雷曦澄
ooc预警,女装预警!!!
以下正文:

金光瑶感觉很郁闷,他就不该和薛洋玩石头剪刀布,不,当时就应该立刻拒绝秦愫!
就在刚刚,金光瑶在kfc一本正经地和薛洋讨论如何追到晓星尘。突然,原本巧遇和几个闺蜜一起出来玩的坐在一边的秦愫一脸别扭地走了过来,站在两人旁边硬是半天没有说出话来。
再怎么说,秦愫是金光瑶同父异母的妹妹,金光瑶一时冲之下就主动问秦愫怎么了。
哦,原来是大冒险输了,惩罚是:在kfc里找一个男生要求他穿女装。
“要不……还是算了吧……”秦愫感觉还是不好意思,脸涨得通红。
“小矮子,我们来石头剪刀布吧,输的人穿。”
“是你想穿吧。”你觉得晓星尘会那么巧来这里?
金光瑶右眼皮一跳,但是想想,从小到大,薛洋石头剪刀布就没有赢过自己几次,突然就放心了。
然后,金光瑶石头,薛洋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金光瑶是被薛洋用增高垫威胁着推进厕所的(私设阿瑶每天垫增高垫,不过目前不为人知)。
然后现在的金光瑶,及腰长发,浅蓝色的连衣裙刚过膝,还是露肩的那种,肉色长筒袜,白色高跟鞋。
秦愫看了看金光瑶比自己还白嫩的皮肤,天生就长的睫毛和弯弯的眉毛,红嫩的嘴唇,默默地放回了化妆品。
金光瑶出来的时候是很崩溃的,他被强行拉着穿着这套衣服和薛洋、秦愫玩了一局大富翁。
真是糟糕的一天。

今天是蓝曦臣生日,弟媳魏无羡觉得在家里过没有意思,提出到外面玩。于是逛累的三人便走进了附近的一家kfc休息。
魏无羡在楼下点餐,担心他拿不下的蓝忘机在一边等他,本来就不怎么饿的蓝曦臣看楼下坐满了人便先上楼去找位置坐。
“金光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幸运E吗交地税没有十次也有七次了吧!”
蓝曦臣刚走上楼,便听到了某人放荡不羁的笑声。
再走几步,看到的是笑得在位置上坐都坐不稳的男生,还有周围一群女生。他对面的蓝裙女生似乎很苦恼,好看的眉毛紧皱,似乎是注意到了蓝曦臣的视线,一个微微地抬头,两双眼睛正好对视。
“……”蓝曦臣一时怔住了。他单身这么多年,第一次觉得一个女生,这么……可爱。感觉到女生疑惑的眼神,蓝曦臣不知道为何,突然朝着她微微一笑。
女生一愣,蓝曦臣也愣住了。反应过来的蓝曦臣尴尬地瞥过脸去,匆匆找了个位置坐下,不敢再往女生那看。
蓝忘机和魏无羡上来的时候,看到的是耳根还没散去的红色。

蓝曦臣再次见到那个女生,不,男生时,是在学校里他来找聂明玦的时候。
原来,他不是女生。他叫金光瑶,他是聂大哥的义弟……
蓝曦臣不知道,自己的耳根再次不争气地红了。明明已经知道了他是男生,可是心中对他的欢喜,却是不减反增。
母胎单身的蓝曦臣,从多女生没有兴趣到第一次感觉女生可爱,再到变弯。
一见倾心,二见钟情。

多年后。
“所以二哥当时在kfc看到我的时候就对我有好感了?”“嗯,那时候我还以为阿瑶是女生,你盯着我看的时候我就不自觉地笑了,当时还有点担心阿瑶会不会觉得我是个怪人呢。”
金光瑶往蓝曦臣怀里靠了靠,然后在蓝曦臣脸上轻轻地啄了一口。“其实,在对视的那一刻,我脑子里就在想,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一定遥不可及吧。可是现在,二哥就走我身边,只属于我。”看到蓝曦臣变红的耳根,金光瑶不禁轻笑,然而下一刻就被蓝曦臣扑倒在沙发上。
然后金光瑶的腰离家出走了。

评论(4)
热度(57)

© 瑶无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