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言而无信的人,文笔不好又无法达成承诺,我对不起一直追文的大家。
魔道淡了,有些会删掉,有些会看情况尽量补完,取关吧qaq以后主产食物语。

今天金光善作死了没(3)

原著金光善穿越ABO世界
cp:温善,曦瑶,忘羡,追凌,晓薛,轩离,眠虞,宋箐,澄宁(具体见序)
温善孩子:温旭,金子轩,温晁,金光瑶,秦愫,莫玄羽
ooc预警

以下正文:


金光善的脸瞬间变得惨白,声音都带抖。“阿……孟瑶……金光瑶!”

像是预料到金光善反应的金光瑶叹了口气,神情颇有些无奈道:“父亲如此慌张作甚,”说着还向金光善走进了一步,金光善被吓得连退几步,差点没一个腿软坐在床上。

“好不容易不用和聂明玦待在棺材里受罪,又能再一次看到二哥……我并不想破坏现在的生活呢。”

金光善一脸懵逼地听自家儿子bb,半天才憋出一句话来:“你……也被搞死了?还和聂明玦一起被关在棺材里?”

其实金光善的内心是: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啊轮到你被整死了吧是谁那么厉害我得去学习学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是我轻敌了,没想到聂怀桑那么能忍。”金光瑶稚嫩的脸上闪过的一丝阴狠让金光善不禁缩了缩脖子,毕竟自己上辈子就是被这个儿子整死的,说不后怕是假的……

金光瑶很快面色如常,看着明显一脸错愕+茫然的金光善,再次露出了一个甜甜的微笑。“所以,阿瑶想和父亲和睦相处呢。”

“啊?”


金光瑶离开房间的时候,金光善依旧是茫然的。

天乾、中庸、地坤到底是个什么鬼设定??自己还是最弱的除了生育没什么特长的地坤?自己的天乾是上辈子提了就不舒服见了就发抖的温若寒??

开什么玩笑!

金光善看到旁边不知为何依旧睡的很香的女儿,据金光瑶说似乎就是秦愫,现在叫温愫……自己上辈子还不知道有这么个女儿。想到金光瑶和秦愫结婚生子,金光善内心也是复杂。想到现在她是自己生出来的,金光善更是心情复杂。

“对了父亲,不要忘了给阿愫喂奶哦。”金光瑶临走前笑眯眯地对金光善说道,“当初还是母亲您坚持要自己喂的呢……”

金光善:我选择死亡。

然后温愫醒了,温愫饿了,温愫哭了,温愫要喝奶。

金光善在一旁手足无措还没一会,门就被温晁风风火火地打开了。

“娘!愫妹妹饿了吗!”“这……”特么为难劳资啊!

在温晁不知为何充满期待的眼神下,金光善只好抱起了温愫。然后,温愫直接把脸埋到了金光善胸口。

嗯?头头在哪里?吃不到奶奶……

温·吃不到奶·贼委屈·愫超大声地哭了起来。

金光善想死。


(日常短小嘿嘿嘿,溜啦)

评论(18)
热度(51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瑶无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