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言而无信的人,文笔不好又无法达成承诺,我对不起一直追文的大家。
魔道淡了,有些会删掉,有些会看情况尽量补完,取关吧qaq以后主产食物语。

梦间集现代,无剑男设定
主cp无剑x寰谛凤翎
ooc有
算是上次一时兴起写的后续??
以下正文:

无剑从小就长得偏阴柔,让青光恍惚间以为自己有个妹妹的错觉。

年龄与无剑相差最小的木剑也因此很累。为什么?因为他弟老是被当作女孩子然后被男孩子们告白。

“我喜欢你!”

无剑还没有来得及开口,木剑就不知道从哪里窜了出来。然后告白的男生,看着从隔壁高中部跑过来的木剑一脸凶狠的样子,默默地缩了回去。

看着男生落荒而逃的样子,无剑叹了口气道:“四哥作为高三学长,欺负初二学弟,真过分啊。”

木剑瘪了瘪嘴,直接把手里的一大包卫龙扔给了无剑。“谁让你小子那么不省心!”“毕竟是隔壁班的……说清楚了他就会放弃了。”

无剑默默地打开了卫龙开吃。唉,怕是要好久味道才会散。

木剑没说话,想想也是,这种连性别都搞不清的人,说喜欢什么的,自家弟弟才不会在意呢!

然后无剑被木剑揉头发揉得一脸懵逼。

两年后,无剑高一入学,木剑到外地上大学,青光来到无剑的学校当校长。

然后他遇到了一个叫凤翎的人。很久以后无剑回想初见的那一天,都觉得这剧情太玛丽苏了。

是的,一见倾心。从小在四个哥哥超高颜值洗礼下的无剑,难得心动了。

是的,正好凤翎也喜欢无剑。

青光闲来无事心血来潮逛完学校想要关爱关爱自家小弟,走到平时人很少的角落时,便听到了凤翎的声音。

“我……想亲手把它埋在你的发间。”“……嗯。”

woc这tm不是小无的声音吗?

青光立马奔了过去,然后看到的是凤翎特别小心地给无剑别簪子的一面。

完了小弟弯了我得赶紧打个电话给二弟三弟四弟来教训这个浑小子!而且为什么会有男人随身携带簪子?渣男!

然后就有了一脸食了shi样子的四人对着无剑和凤翎而坐的画面。

“簪子?有哪个男人会随身携带簪子!”木剑很生气,他护了这么多年的弟弟那么快就被拐了。

凤翎紧紧握着无剑的手,仿佛没有注意到那四道可以杀人的眼光似的,满眼柔情地看着无剑。“我很早就想向阿无表白了,却一直担心阿无会拒绝,簪子也因此每天携带了……”

紫薇的脸色更是阴沉得可怕,他电话铃声还超级不争气地响了起来。无剑看紫薇完全没有接电话的样子,只是死死地盯着凤翎。为了缓解尴尬无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接了接通按键。

“紫薇,我是真的喜欢你!”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紫薇!”青光大惊失色,他就差没跳楼自杀了。

玄铁心虚地缩了缩,他真担心青光知道自己和神雕在一起后拔剑自刎……

无剑被青光吼得一颤,意识到自己的行为造成了多大的轰动后默默地缩到了凤翎怀中。

木剑目瞪口呆,不是、这声音怎么听都是男声,二哥难道……?

紫薇眉头紧皱,早知道这样就应该第一时间挂了电话才对。

“你是那家小王八蛋敢勾引我二弟?”不知道什么时候,青光拿起手机就是吼。手机那边的人明显一愣,“难道您是……大舅子?”

……

玄铁扶额,感情这是人还没追到就喊起来了啊?

“你、是、哪、个、小、王、八、蛋!”

“我是永远爱紫薇的圣火~”



评论(4)
热度(14)

© 瑶无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