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言而无信的人,文笔不好又无法达成承诺,我对不起一直追文的大家。
魔道淡了,有些会删掉,有些会看情况尽量补完,取关吧qaq以后主产食物语。

造作啊~
原文:邹忌讽齐王纳谏
(曾经看过别人改的范进中举)(如果原文撞了,我……)


以下正文:

金光瑶修六尺有余,而形貌昳丽。朝服衣冠,窥镜,谓其夫蓝涣曰:“我孰与二哥美?”涣曰:“阿瑶美甚,吾何能及君也?”蓝涣蓝曦臣,魔道祖师之美丽者也。

瑶不自信,而复问其属苏涉曰:“吾孰与二哥美?”涉曰:“泽芜君何能及宗主也?”

其侄金凌从外来,与坐谈,问之:“吾与二哥孰美?”凌曰:“泽芜君不若小叔叔之美也。”

涣归,孰视之,自以为不如;窥镜而自视,又弗如远甚。暮寝而思之,曰:“二哥之美我者,私我也;悯善之美我者,敬我也;阿凌之美我者,欲有求于我也。”


蓝曦臣:“阿瑶最好看。”
苏涉:“宗主最好看。”
金凌:“woc小叔叔怎么看出来我有事情要求他的!我该不该和他说我要和思追去很远的地方除妖……”

评论(5)
热度(52)

© 瑶无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