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言而无信的人,文笔不好又无法达成承诺,我对不起一直追文的大家。
魔道淡了,有些会删掉,有些会看情况尽量补完,取关吧qaq以后主产食物语。

现代梦间集众人。ooc有。

私设男无剑。男男能生。

五剑亲兄弟。

以下正文:

小无出生的那天,青光死的心都有了。

你问为什么?只有三个弟弟一直很想要个妹妹了解一下。青光看黑羽的眼神都是绿的啊!

二弟紫薇倒是一脸淡然,也许是看透了吧。

老三玄铁满脸写着:我就知道父亲是只生儿子的命。

老四木剑倒是很开心,逗无剑逗得不亦乐乎。

关于取名———

独孤求败:嗯……(我脑子里男生的名字已经透支了!)(紫薇:嗯?)

青光:要不就叫小五吧。

紫薇:小舞?小妩?

玄铁:真的要这么随意?

木剑:还是小无好点吧。

独孤求败:我们来玩投骰子吧。

然后无剑的名字就这么定了下来。

————————————————————

黑羽是妹控这事,人尽皆知。

“嘿青光,我和你说,我妹她今天穿的黄色公主裙,真的超可爱啊,不愧是我妹……”

迎来第三个弟弟的青光差点没跟炫妹的黑羽拼命。

五年后无剑出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是弟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和黑羽激战一场后气冲冲地回家的青光,很不幸地遇到了谦和晓。

青光:我选择死亡。




评论(2)
热度(13)

© 瑶无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