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言而无信的人,文笔不好又无法达成承诺,我对不起一直追文的大家。
魔道淡了,有些会删掉,有些会看情况尽量补完,取关吧qaq以后主产食物语。

以曦瑶为背景写英语作文
(今晚还债

蓝涣如往常一样早上6点起床,吃了早饭,跟弟弟弟媳告别就出门了。他约好了和孟瑶一起去动物园。

6点49,蓝涣提前到达了动物园。孟瑶还没有来。7:09,孟瑶依旧没来。

孟瑶一直很准时。蓝涣给孟瑶打电话、发信息,都没有得到回应。蓝涣去孟瑶家发现门是锁着的,他找遍了各个孟瑶经常去的地方,却都没有找到他。

晚上5点蓝涣回到了家,蓝湛发现了他的疲倦,出声询问。

“我找不到阿瑶了……明明约定了今天一起去动物园的。”

“这是你第三次……”魏婴没有让蓝湛说下去。“大哥,你看了日记就会知道一切的。”

蓝涣虽然疑惑魏婴为什么知道自己有写日记,但也没有询问,勉强挤出了一个笑容道了声谢,回到自己房间拿出日记本。

“2016年9月27日:我想信任他,可我无法再信任他了……他骗了我太久了,他瞒着我做了那么多伤天害理的事……”

那天得知一切的蓝涣和孟瑶单方面一刀两断了。

原本约定的要一起去动物园的那天,蓝涣没有去。孟瑶给蓝涣发消息,蓝涣也没有回,最后直接关机眼不见为净。

第二天,蓝湛告诉蓝涣,金凌打电话过来,说孟瑶昨晚死于车祸,根据录像是在晚上八点的时候出意外的。

蓝涣发现孟瑶昨晚给自己发的最后一条信息的时间是在7:59。

“你说过会一直信任我的,可你最后还是没能相信我……也是,是我辜负了你的信任。我明天就要去日本了,以后我们都不会再见了……对不起,二哥,还有,我爱你。”(当然最后那句我没敢写)

蓝涣看到孟瑶冰冷的尸体的时候,整个人崩溃了。金凌哭着把蓝涣给撵了出去。

“我找不到我的阿瑶了……我再也看不到他了……”蓝涣什么都记起来了。孟瑶死去的两年里,他三次忘记了那天的事情。

“这是大哥第三次想要去动物园赴约了……”魏婴皱眉,蓝湛的脸上也写满了对自家兄长的担忧。“而且,这次距离上次时间更短了……”

评论(3)
热度(36)

© 瑶无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