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言而无信的人,文笔不好又无法达成承诺,我对不起一直追文的大家。
魔道淡了,有些会删掉,有些会看情况尽量补完,取关吧qaq以后主产食物语。

今天金光善作死了没(2)

原著金光善穿越ABO世界
cp:温善,曦瑶,忘羡,追凌,晓薛,轩离,眠虞,宋箐,澄宁(具体见序)
温善孩子:温旭,金子轩,温晁,金光瑶,秦愫,莫玄羽
ooc预警
本章微量曦瑶
感觉自己一个瑶曦瑶粉都没有写多少曦瑶!自我反省

以下正文:

金光善回过神来时,看到的是一脸担心地看着自己的温若寒,他厚实的双手抚摸着金光善的脸颊。

金光善娇躯一震(??),下意识地想要后退。

开什么玩笑!老子可是上睡各家仙子下睡青楼女子的人!堂堂兰陵金氏金宗主!

然而金光善在温若寒的双手控制下硬是没能移动,脸还有点疼。向来细皮嫩肉受不起摧残的金光善当即“嘶”了一声。

“抱歉。”温若寒皱了皱眉,眼中尽是心态。

尽管对于金光善的躲闪有些心冷,但是此时媳妇被自己弄疼了是自己不对,心疼媳妇才是第一位啊!

然后,温若寒就这么当着一众奶娃娃,和来接蓝曦臣的青蘅君蓝召的面,满脸柔情地给金光善揉脸,还亲了一口。

“……”蓝召表示眼瞎了并且捂住了蓝曦臣的眼睛,顺带捂了未来儿媳(?)金光瑶的眼睛。

温旭/金子轩:满脸冷漠,已经习惯了看他们秀恩爱。

温晁:“晁儿也要!”温若寒:“边玩去。”

“父亲差别待遇呜呜呜呜……”

金光善恨不得一巴掌打晕自己。

然后他就真的装晕倒下了,可吓坏了自家老公和孩子们。

金光善醒来的时候是怀疑人生的,天知道他为什么会在被温若寒抱着回房了路上睡着,嘴唇还有点肿……?

一旁的小女娃睡得正香,金光善鬼使神差地走下床去捏了捏自己女儿的脸。别说,还真软,舒服。

等等,感情刚刚温若寒捏自己也是这个感觉?

然而金光善还没能再多想,他就听到了门被打开的声音。

粉雕玉琢的瓷娃娃,水灵灵的大眼睛,如墨的黑发披散,熟悉的金星雪浪袍……这不就是金光瑶吗?!

虽然说现在的金光瑶是一脸人畜无害,可是金光善毕竟被金光瑶算计死了一次,看到他心里难免会紧张、厌恶。更何况他一直就不喜欢这个儿子。

“母亲……”

“是阿瑶啊、”

金光瑶对着金光善甜甜一笑,道:“还是该叫您:‘父亲’呢?”





评论(12)
热度(60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瑶无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