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言而无信的人,文笔不好又无法达成承诺,我对不起一直追文的大家。
魔道淡了,有些会删掉,有些会看情况尽量补完,取关吧qaq以后主产食物语。

现代魔道众cp带孩子日常

cp表:忘羡,曦瑶(不要提曦澄,已屏蔽曦澄tag了解一下,不听聂瑶,我对聂六块怨念不浅),薛晓(在薛晓和晓薛纠结很久,不要提双道长谢谢,想锤死宋大傻),追凌,双聂,澄宁(双聂和澄宁真的蛮勉强……)
孩子名字很随意大众(不然难认啊!)


1,蓝小羡,蓝小瑶,蓝小凌,非常幸运地分到了一个班。(三boy)
其他人一直以为三人是亲兄弟,毕竟名字+长相有相似之处。直到初一第一次家长会。
班主任怔怔地看着拉着金光瑶聊地正欢的魏无羡,还有一边乖乖巧巧安安静静坐着的蓝思追。

2,薛星星(是boy)6岁时就已经习惯了爸爸薛洋和自己抢糖吃。完全抢不到糖的薛星星干脆不抢不吃了。好了,晓星尘干脆就不给薛星星带糖了。

薛星星式委屈。

然后薛星星可怜巴巴地去找了晓星尘,要晓星尘像当初每天在薛洋枕边放一颗糖一样对自己。薛洋一听直接把一大袋糖扔给了薛星星

“当年一个阿箐就让我吃够醋了,你小子凑什么热闹?”对薛星星:一脸凶狠。
“每天给我放一颗糖就行了!”对晓星尘:自行体会。

薛星星式冷漠。

3,蓝小羡每天晚上写作业都会关上门,抽张餐巾纸撕成两半塞进耳中。

你问为什么?

天天了解一下。

4,聂玦桑(还是boy)每天都很纠结。

因为他爸爸聂明玦还是他舅舅,妈妈聂怀桑还是他叔叔。他爷爷和他外公是一个人,他奶奶和他外婆是一个人……

聂玦桑拒绝再想。

评论(8)
热度(1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瑶无渡 | Powered by LOFTER